移动端

您所在的位置:食品机械设备网>技术首页>技术文献

欢迎联系我

有什么可以帮您? 在线咨询

美国研究称低盐饮食影响部分人心脏健康

来源:   2008年07月23日 09:52   863
    美国科学家称,低盐饮食并非人人适宜,对有些人而言,含盐过低的饮食对心脏造成的负面影响比高盐饮食还要大。

  《普通内科学杂志》刊登的这项新研究并未证实,低盐饮食本身有害心脏,但是吃盐zui少的人群,心脏病死亡率zui高。

  流行病学与人口健康学教授希勒尔.W.科恩博士表示,新研究发现,我们不能简单地认为低盐饮食安全。

  美国科学家研究于1988~1994年间完成的涉及8700名美国人的联邦健康调查结果。参试者年龄为30岁以上,没有人的选择特别低盐的饮食。2000年,研究人员对这些参试者的健康状况进行了再次研究,结果发现,与25%吃盐zui多的人相比,25%吃盐zui少的人心脏病死亡危险高80%。

  美国科学家表示,对大多数身体健康的人(尤其是血压正常的人)而言,没有必要选择含盐量极低的饮食。血压正常的患者也可以继续吃盐,但是应该以适当为度。整体饮食状况至关重要。
版权与免责声明: 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食品机械设备网”的所有作品,均为浙江兴旺宝明通网络有限公司-食品机械设备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,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食品机械设备网www.foodjx.com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
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(非食品机械设备网www.foodjx.com)的作品,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和对其真实性负责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第一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
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101号